特別推薦網站 http://www.699tw.com
娛樂網站 http://new.twcai.com/

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

CS1.6

http://www.69kk.com/
http://film.69kk.com/CS發展到如今,已經進入了CS1.6的時代六個年頭! CS1.6是一個主要靠鼠標控制的遊戲,因此,我們根據遊戲的需要,苛求著每一個環節!因為CS1.6需要單點,需要沉穩,我們選擇了歷經10年不可替代的CS豐碑鼠標IE3.0,IO1.1!同樣因為CS1.6中選手的鼠標速度都相對很慢,因此,我們在選擇鼠標墊的時候,要顧及到順滑這一點,否則長時間的使用會是一種折磨,而因為CS1.6的秒殺與被秒殺都是在一瞬間,因此,我們要考慮瞬間制動的定位準確性!打個比方,CS1.6的競技好比F1的車賽,IE3.0 IO1.1是最好的兩款賽車,不同的鼠標墊好比不同的跑道,賽車能否在賽道跑出好成績,發動機是重要因素,車體外形是重要因素,賽道好壞是重要因素,而輪胎更是一個不可忽視的重要因素!輪胎制約著賽車性能的發揮,鼠標的輪胎就是腳貼,在F1的世界裡,米其林是最好的輪胎,出於對CS的熱愛和對完美的苛求,我收集了幾乎市面上全部的腳貼,力求找出鼠標的米其林!

  因為CS的主流鼠標是IE3.0 IO1.1。因此本次選取的都是IE3.0的腳貼!選取了steel,火線競技,RANTOPAD,地獄之火(burn in hell),XRAY零阻力,H5series等幾款市面常見的腳貼!http://film.20tt.com/